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中興百貨的故事


中興百貨也玩完了,您應該先考慮危機管理的課程或顧問輔導

據聞微風當時有請他們做百貨部門,中興百貨拒絕了;京華城也曾經有請他們做百貨部門,中興百貨拒絕了,所以……

所以他們的問題是?不能怪大環境

中興百貨自以為是。你不覺得有點像遭大水淹的老夫妻

嗯 那顧問有發揮的餘地嗎? 我很多問題公司原因都是這樣

前後有鄰居、消防隊、直升機來救援的故事

他們如果能上天堂也是好事


所以他們就大聲向上帝提問,未何沒來救他們。上帝說:冤枉阿,我已經派了三批人馬,你們都拒絕了,所以,顧問遇到這種業主,趕快散!

那顧問到底能賺什麼?聽起來很無力

喔,其實顧問是錦上添花用

所以顧問是可有可無?

看造化,顧問是企業醫師,『醫師緣˙業主福』

聽起來比較像傳教士

與業主無緣也是運

我覺得上帝應該還會想做點什麼事 然台灣快玩完了

你忘了,台灣內部的人要先自助,才會友人助,最後才得天助。因此是我們想做些什麼?我覺得還是帶大家去醫院參訪......

那醫院在哪裡?


生命教育,所有的大醫院,例如中國醫藥大學的新醫院

問題是誰會想去醫院參訪


所以不到黃河不死心 。先照顧自己吧!

說得是

可以集中將頻臨死亡邊緣的人物

聽起來難度很高

介紹他們的因果,例如上回在台大偷腳踏車的國小退休老師;即將凍死的路人;即將餓死的老人
這些人很難溝通

嗯這就是了,回到中興百貨

嗯 

他們又怎樣,這些人也很難溝通,這些人真的很難溝通,記得童軍活動後在菇神檢討會上,我說只是要多多的溝通……



你現在覺得可以做些什麼?

沒有留言: